《TOUCH》

《TOUCH》迎接2016年活动

字号 :
日期 : 2016-01-08
活动一:彩蛋限时购买!
活动时间:2016-1-11至2016-1-13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TOUCH将上架往期彩蛋:圣诞、复活节、桂月、荷月和莺月彩蛋。还在为之前没有抽到经典翅膀和服装而遗憾吗?这次千万不要犹豫,机会不容错过,赶快收集吧!
 
荷月彩蛋
图片: Spring.jpg
莺月彩蛋
图片: Warbler.jpg
 
活动二:爱神维纳斯
活动时间:2016-1-14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攻击每达到100,都会获得维纳斯的白色情人节奖励。本服攻击最高的前三名和最后一击的房间将获得额外奖励。奖励通过邮件发送,请注意邮箱空间。
 
巨星们快来为即将来临的情人节做好准备,以你们动感的舞蹈打动女神维纳斯并且所领取她所发放的祝福。
 
活动三:白色情人节彩蛋
活动时间:2016-1-14至2016-1-15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TOUCH将上架白往期色情人节彩蛋。华美的贵族流派情侣时装浪漫登场,装备还可播放花丛中交互动作,让你的白色情人节在爱的海洋!空气中巧克力的浓情香味和玫瑰花的沁人,甜蜜的氛围开始蔓延,快向你的TA 告白吧!
 
伴随每月14日的情人节来临,一月份的爱神丘比特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来到TOUCH中与巨星们一起散播甜蜜的气氛~快来迎接你们的爱情服装和道具~此彩蛋是限时购哦! !赶紧买给你心爱的她/他表达你们心中的爱意吧!
 
活动四:复活节限时购
活动时间:2016-1-16至2016-1-17
活动内容: : 活动期间,将上架往期复活节彩蛋和以往4期节日彩蛋,复活节彩蛋内含Scooty零件和碎片,还有魅欣时装随机包和醇慕(男)和漫清(女)时装随机礼包。更有往期节日精选彩蛋,让您再次有机会拥有经典套装和奢华饰品!
 
机会不容错过,快快行动吧
 
复活节彩蛋
图片: Thanksgiving+Egg.jpg
 
活动五:TOUCH新学期,送你新惊喜
活动时间:2016-1-11至2016-1-13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只要累积消费达到相应的数量,即可领取相应的礼物。
礼物满可爱的,必定要领取。
活动六:开学天天好礼
活动时间:2016-1-14至2016-1-17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天消费达到指定数量,即可领取相应的礼物!还等什么,快到碗里来!
 
快吧快吧!快领取礼包!
开学小礼包
图片: Small+School+Pack.jpg
开学中礼包
图片: Medium+School+Pack.jpg
开学大礼包
图片: Big+School+Pack.jpg
开学白金礼包
图片: Platinum+School+Pack.jpg
开学尊贵礼包
图片: Premium+School+Pack.jpg
 
活动七:碎碎念的唐长老
活动时间:2016-1-11至2016-1-13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攻击每达到100,都会获得唐长老送出的奖励。本服攻击最高的前三名和最后一击的房间将获得额外奖励. 奖励通过邮件发送,请注意邮箱空间。
 
唐长老在取闹,巨星们快去阻止他!成功打败唐长老的巨星们会被好好的奖赏的。
快下手吧!有机可乘!
 
活动八:欢乐Party
活动时间:2016-1-15至2016-1-17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同一个舞台每一局游戏,只要满足相应的分数要求,跳舞成员全部都能获得活动奖励:
 
请大家相互转告,希望大家继续支持4Games《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