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TOUCH》圣诞系列活动

字号 :
日期 : 2015-12-18
 欢乐幸运在圣诞,“圣诞彩蛋”限时购
 
活动一:圣诞白色情人节彩蛋
活动时间:2015-12-21至2015-12-23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TOUCH将上架往期的白色情人节彩蛋。华美的贵族流派情侣时装浪漫登场,装备还可播放花丛中交互动作,让您的圣诞之夜伴随白色情人节的时尚徜徉在爱的海洋!空气中巧克力的浓情香味和玫瑰花的沁人芬芳,甜蜜的氛围开始蔓延,快向你的TA告白吧!
 
活动二:圣诞狂响曲,彩蛋限时购
活动时间:2015-12-24至2015-12-25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将上架往期圣诞彩蛋,除了超酷超炫的恶灵骑士装和冰音套装,还特别奉送霸气外露的恶灵摩托(由神圣火焰和圣诞袜合成),合成物品圣诞碎片,用于合成圣诞特别称号!圣诞狂欢夜,越夜越精彩!Merry Christmas!
 
活动三:圣诞节活动特别BOSS
活动时间:2015-12-21至2015-12-27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攻击每达到100,都会获得暗黑圣诞老人掉落的奖励。本服攻击最高的前三名和最后一击的房间将获得额外奖励。奖励通过邮件发送,请注意邮箱空间。
 
活动四:圣诞狂欢
活动时间:2015-12-21至2015-12-27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除交易所外,每消费1000R币即可领取“圣诞树”一个,可合成圣诞老公公、圣诞麋鹿帽、圣诞金铃和圣诞花环。多花多得,不限数量。TOUCH祝大家圣诞快乐!

活动五:圣诞充值送大礼
活动时间:2015-12-21至2015-12-27
活动内容:活动首日,只要累积充值满足不同的档位,即可于次日起每日上线领取不同额度的代币。有效充值时间至活动开启当天24点整。充值越多,返还越多,希望大家游戏愉快!

活动六:圣诞充值返还绑定R币
活动时间:2015-12-21至2015-12-27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只要充值,即可马上获得充值金额一半的绑定R币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