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TOUCH》自定义形象系统曝光

字号 :
日期 : 2013-10-21
  玩家在《Touch》中可以自定义专属人物形象。首先是整形,整形将分为脸型、眼型、鼻型和嘴巴四大分类,每个分类中,又分为大小、远近、位置等多个小细节调整。然后是彩妆,玩家可对肤色,眼影,美瞳,口红,腮红,眉笔等细节进行。肤色中提供了多种颜色选择,想要古铜色或者白皙皮肤都可以。

同时《Touch》专属的Unity3D游戏引擎具有非常好的跨平台性,支持客户端、移动、Web等多种平台。包括PC, iOS系列, Android, Wii, PS3, XBOX360以及浏览器等。

凭借Unity3D引擎的强大处理能力,让页游3D化成为现实,尤其是是与端游对机器配置的高要求相比,Unity3D所制作的3D页游,对机器配置要求极低,即便你现在所使用的电脑,还是4,5年前的配置,玩《TOUCH》也会非常的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