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TOUCH》聖誕系列活動

字型大小 :
日期 : 2015-12-18
 歡樂幸運在聖誕,“聖誕彩蛋”限時購

活動一:聖誕白色情人節彩蛋
活動時間:2015-12-21至2015-12-23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TOUCH將上架往期白色情人節彩蛋。華美的貴族流派情侶時裝浪漫登場,裝備還可播放花叢中交互動作,讓您的聖誕之夜伴隨白色情人節的時尚徜徉在愛的海洋!空氣中巧克力的濃情香味和玫瑰花的沁人芬芳,甜蜜的氛圍開始蔓延,快向你的TA告白吧!
 
活動二:聖誕狂響曲,彩蛋限時購
活動時間:2015-12-24至2015-12-25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將上架往期聖誕彩蛋,除了超酷超炫的惡靈騎士裝和冰音套裝,還特別奉送霸氣外露的惡靈摩托(由神聖火焰和聖誕襪合成),合成物品聖誕碎片,用於合成聖誕特別稱號!聖誕狂歡夜,越夜越精彩! Merry Christmas!
 
 
活動三:聖誕節活動特別BOSS
活動時間:2015-12-21至2015-12-27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攻擊每達到100,都會獲得暗黑聖誕老人掉落的獎勵。本服攻擊最高的前三名和最後一擊的房間將獲得額外獎勵。獎勵通過郵件發送,請注意郵箱空間。
 
 
活動四:聖誕狂歡
活動時間:2015-12-21至2015-12-27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除交易所外,每消費1000R幣即可領取“聖誕樹”一個,可合成聖誕老公公、聖誕麋鹿帽、聖誕金鈴和聖誕花環。多花多得,不限數量。 TOUCH祝大家聖誕快樂!
 
活動五:聖誕充值送大禮
活動時間:2015-12-21至2015-12-27
活動內容:活動首日,只要累積充值滿足不同的檔位,即可於次日起每日上線領取不同額度的代幣。有效充值時間至活動開啟當天24點整。充值越多,返還越多,希望大家遊戲愉快!
 
活動六:聖誕充值返還綁定R幣
活動時間:2015-12-21至2015-12-27
活動內容:在活動期間只要充值,即可馬上獲得充值金額一半的綁定R幣返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