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MOL充值贏獎勵 暑假開心又好玩

字型大小 :
日期 : 2015-06-08
 
活動時間:6月9日至6月30日
活動方式:您只需要充值RM10 MOLPoints到4Games遊戲【笑傲江湖】、【完美世界】、【赤壁】、【Touch】及【Perfect World】,即可參加MOL角子機大抽獎。幸運者可在這假期中獲得豐富的遊戲虛寶及獎勵!趕快行動!點擊這裡獲取更多詳情!
 
 
充值贏獎勵 暑假開心又好玩
假期快樂!配合這個假期,完美世界旗下4Games平台與MOL合作,以充值贏獎勵活動來回饋忠實的玩家們,陪各位度過這歡愉的6月份!
 
玩家們只需在6月9日至6月30日的活動期間,在任何7-Eleven分店購買MOLPoints,充值到笑傲江湖、完美世界、赤壁、Touch或Perfect World,並將您的MOLPoints pins輸入至MOL活動頁,即可換取參與MOL角子機大抽獎的機會!
 
備註:
每價值RM10 MOLPoints即可獲得一次參與活動的機會(價值RM100可獲得10次機會)
 
所有換取的機會將自動加入玩家的MOL帳號,如此一來,玩家只需點擊“Play”即可激活MOL角子機大抽獎!倘若獲得幸運之神眷顧的您成功擊中“Jackpot”,您將收到一個獎品序號,並以此序號兌換您的遊戲虛寶哦!
 

项目

奖励

笑傲江湖 Swordsman

1级宝石袋*10

完美世界 

鸿利仙魔帖

Perfect World

Demon/Sage Event Card

赤壁

天机材*50

Touch Web

Touch彩蛋礼包

 
獎勵為每天限量贈送,手快有手慢無!有意贏取這豐富獎勵者,千萬別錯失良機!馬上行動,為自己爭取更多的遊戲虛寶及獎勵,提升遊戲角色的戰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