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4Games《Touch》新版前瞻之寶寶打工

字型大小 :
日期 : 2014-08-14
 巨星們,在不久的將來,4Games《Touch》將迎來又一次大版更新,本次更新,我們不僅對遊戲效果進行了大幅度的優化,還將正式開放寶寶系統的後續功能-寶寶打工,此外,還有師徒系統,愛情徽章系統,幸運搖搖樂系統,新的星座等等各種新功能,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的寶寶打工的簡單介紹。

图片: 1.jpg

寶寶打工系統依託于寶寶資訊介面,只要巨星們的寶寶進入了兒童期,就可以打工了。寶寶打工目前有三個職業分別為:魔法師,設計師和造型師。魔法師可以製作消耗物品,設計師可以製造時裝,造型師可以製造飾品。在寶寶資訊面板,點擊左側的“開始打工”按鈕,即可進入工位元介面:

图片: 2.jpg

選擇想要使用的工位,點擊“搶位元”即可進入打工頁面進行開始打工(每個寶寶每天可以免費打工5次):

图片: 3.jpg

在寶寶資訊面板,點擊左側的“寶寶技能”按鈕,可以查看寶寶可以製作的道具:

图片: 4.jpg
 
以上就是關於寶寶打工系統的簡單介紹,更多資訊,請關注官網和我們的粉絲頁: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4GamesTouch
官網:http://t.4games.com/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