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Touch》常見問題

字型大小 :
日期 : 2013-09-11

1. 推薦玩家使用Chrome流覽器。

2. 當玩家開始遊戲,遇到以下情況時,請清空流覽器的緩存後,重新進入遊戲。如果還進不去,請聯繫客服人員,並提供相應的截圖。

3. 當玩家開始遊戲後,遇到以下情況時:

  1) 請在遊戲官網下載並安裝Unity 3D外掛程式後,重新進入遊戲。

  2) 如果按照以上操作後還進不去遊戲,請下載一個“Chrome流覽器”,使用Chrome流覽器重新進入遊戲

  3) 如果按照以上操作後還進不去遊戲,請打開“控制台”—“添加或刪除程式”,找到Unity Web Player,卸載。卸載完成後,請在遊戲官網下載並安裝Unity 3D外掛程式後,再次重新進入遊戲。

4)如果以上方法操作後仍然進不去遊戲,請聯繫客服人員,並提供相應的截圖。

4. 當玩家開始遊戲後,遇到以下情況時:

  1) 清空流覽器緩存,再進入遊戲,如果這樣還是進不去遊戲,則:

  2) 重新下載並安裝Unity 3D外掛程式,再進入遊戲;

  3) 如果以上兩步均進不去遊戲,則請聯繫客服,請客服聯繫技術人員幫忙解決。

5. 遊戲時發現某些介面丟失,此後無論如何刷新進入後該介面都無法顯示。

答覆:這是由於碎片檔引起的問題,清除該流覽器緩存後再次進入即可。

6. 國內玩家反映黑臉或是周身全黑或粉紅。

答覆: 更新下顯卡驅動程式,再進入遊戲,如果仍然這樣,則參考以下:

目前發現很多筆記型電腦是雙顯卡的,遊戲啟動時使用的是集成顯卡,如果是這種情況啟動其獨立顯卡後重新啟動遊戲即可。顯卡切換參考如下:

1) 針對NVIDIA顯卡:

在桌面按一下右鍵,在彈出的功能表上選擇“NVIDIA控制台“:

在彈出的NVIDIA設置功能表,選擇管理3D設置,就會看到全域使用集顯或者獨顯的選項,選擇獨立顯卡之後,系統執行任務的時候就會使用獨立顯卡:

  2)針對AMD顯卡:

桌面點擊右鍵進入“配置可交換顯示卡”選項。

  獨顯用“高性能GPU”表示,集顯用“省電GPU”表示,選擇“”高性能GPU“即可。

3) 針對AMD顯卡:

如果是集成顯卡玩家,或切換至獨立顯卡後仍然沒有解決,則需要提供日誌、電腦型號、顯卡型號告知客服人員,協同解決。

7. 玩家反映正確安裝3D外掛程式以後,依舊黑屏無法進入遊戲或者是提示連結超時。

答覆:嘗試打開其他網頁,檢查網路連接是否正常,如果打開其他網頁正常,請客服聯繫技術人員遠端解決。

8. 如果玩家在遊戲過程中覺得畫面不流暢,請建議玩家在遊戲“系統設置”中的“畫質設置”裡,將“畫面效果”設置選擇最低,將“抗鋸齒”設置選擇關閉。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資料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