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開始遊戲

字型大小 :
日期 : 2013-03-09

  角色創建:

  進入遊戲後,首先要求玩家創建角色,創建角色時,玩家可以根據喜好為自己的角色挑選喜歡的服飾組合。並且起個霸氣,靚麗的名字,開始你的音樂之旅。

  新手教程:

  角色創建完成後,會進入到新手教程部分,在新手教程中,NPC將會指導並教會你遊戲的基本按鍵操作,只要跟著NPC的指示做就可以了,完成指引後,NPC會帶領你跳一曲,鞏固下之前的學習成果。之後你就可以暢遊音樂世界了。

  開始遊戲:

  創建完角色後,你已經真正的進入到了TOUCH世界了。點擊【遊戲大廳】選擇【新手大廳】,挑選一個等待中的房間進入,點擊【準備】等待房主開始遊戲。當然,你可以在【新手大廳】介面,選擇【創建房間】自己來做房主,進入房間後,挑選喜愛的歌曲(默認為隨機)以及難度(默認為1星難度),點擊【開始】即可開始遊戲了。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資料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