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星座圖鑒

字型大小 :
日期 : 2013-03-09

  在遊戲過程中,將會遇到特殊按鍵提示,按中此按鍵,即可在最終結算時獲得水晶星星或黃金星星。星星可以在星座圖鑒功能中兌換或抽取獎品。每天只有前20場舞蹈可獲得星星獎勵。舞蹈模式不限。

  當星座圖中的星座連線上的水晶星星被解鎖後即可點擊該星星查看能夠兌換的物品以及所需的水晶星星數量,當兌換過此顆星星的獎勵後,將解鎖星座連線中的下一個星星。以此類推。

  黃金星星,可以用來在"黃金星盤"中進行抽獎,每次抽獎將消耗一個黃金星星。可抽到服飾,道具卡,經驗卡,遊戲幣卡等道具。

  水晶星星和黃金星星除了可以進行兌換道具或抽獎外,還可以兌換綁定R幣,在星座圖鑒介面下方的綁定R幣兌換處,首先選擇星星類型,然後填入數量,所填入的數量,不能超過實際擁有的該類型星星數量,最後點擊兌換,即可獲得相應數量的綁定R幣。



※所有資料均以線上遊戲內資料為准※